其实朝醉根本不会画奥特曼

布莱泽激推🌟目前在奥特/文野/光遇/喜灰坑。超级cb人,也杂食,什么都吃一点。欢迎扩列🎉如果有红心和评论是最好的!(我是俗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以前特别皮

/人设属于凹凸,ooc和私设属于我。

如果可以接受↓


      

        下午四五点钟光景,“叮铃铃——”其他的学校都是或阳光向上或流行的音乐,而登格鲁的铃声永远一成不变,

        虽然上课铃响了,但是教室里依然乱哄哄的,几个格外调皮的同学依然在上蹦下跳,因为登格鲁的教师一向都是来的迟,帕洛斯随手翻看一本书,连一点多余的弧度在他脸上都看不出来,他一向如此,百般无聊的前桌转过身,托了一会腮,静静的看着帕洛斯看书,半响,他憋不住了,试图和帕洛斯聊天,

       “你真是个安静沉稳的人”他找了个话题“不像我,只会给格瑞添麻烦”

         帕洛斯微微一笑,倒是接上了他的话题“不,我不是”他摘下眼镜道“上高中前,我是我们班最能皮的”

       少年的嘴一下子张大了“哇!”

     “那你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帕洛斯合上书,慢悠悠的回答“大概是……那个和我一起疯的人,已经不在了吧。”前桌看起来更惊讶了,他碧蓝色的眼睛瞪大了望着帕洛斯“他是死了吗?”少年脱口而出后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帕洛斯拿书的手一顿,将那本略厚的书拍在少年的头上“想多了吧你”帕洛斯轻笑一声“我们只是没考上同一所学校而已,仅此而已。”然后他盯着少年金色的头发,忍不住揉了吧。

       少年往后缩了缩,不满的鼓起了包子脸

      “帕洛斯你为什么要揉我头?”帕洛斯愣了一下,松了手,“不为什么啊”然后帕洛斯用一种很挑剔的目光打量了一下少年

     “头发好短”

     “个子好矮”

     “身材也太瘦了”

       最后,帕洛斯得出结论“格瑞给你的牛奶你一定没喝吧?”

     “唉唉?!”少年立刻手忙脚乱起来,他可怜兮兮的扒在帕洛斯桌子上“帕洛斯拜托你不要告诉格瑞好不好?”可怜巴巴的拉住帕洛斯的袖子“我以后——”

        这个时候侃侃来迟的老师终于登场了

      “金!你给我站到后面去!”

        金僵硬的转过头,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所有的同学都已经做好看似认真的学习了。

       “老师……”

      “你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点?!”

        帕洛斯低头看书,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老师无奈的看着金,最后摇摇头开始上课,至于帕洛斯则被放过了,因为他的成绩本不应该来这的,据说……帕洛斯的成绩甚至可以考上凹凸高中的,可是他为什么不去呢?他只是笑笑,眼睛望着某个点,从不回答。

        说起帕洛斯的初中时代,只有一个字,他是真的皮。

        往女同学杯子里放虫子这种事他小学二年级就不玩了,在雷狮睡觉的时候把他的头巾绑成蝴蝶结 往卡米尔的蛋糕里放辣椒酱 把安迷修的小马手办摔了这些都是小事,

       真正让他一战成名的是,他收服了学校中的‘狂犬’佩利。

       当同校的学生老师以为自己的悲剧人生到此结束,终于可以走上人生的阳光大道的时候——

    ‘雷狮海盗团’横空出世——

      成员分别是:团长‘怒雷’雷狮、军师‘无定’卡米尔、主战力‘狂犬’佩利,以及,‘骗徒’帕洛斯。

      四个人在学校横行霸道(皮的一撇),有了雷狮当靠山,帕洛斯更加肆无忌惮,带着佩利上下搞事,皮断腿算雷狮的。

        当然一般情况下是用不着雷狮出手的,帕洛斯一个人就可以连哄带骗吓唬着学姐学弟交出学分,除去这个手下特别皮之外,雷狮对这个手下还是比较满意的,

        ……如果帕洛斯不会在他午睡的时候把他的头巾绑成蝴蝶结以及不会在跟他炒的饭放那么多盐的话,雷狮会更满意的。

        后来就是中考在家复习……再然后——

      “帕洛斯同学,请你回答这个问题!”声音打断了他的回忆。

        帕洛斯一愣,站了起来,他茫然的看着黑板,黑板上写着无关紧要的公式,同桌显然是看热闹的样子,其他的同学没有一点要提醒他的意思,而老师也只是看着他,没有一点想复述一遍问题的意思,他就这样茫然的站着,茫然的……

        仿佛是个傻子。

        老师皱着眉让他站到后面去,同学们幸灾乐祸的看着他,帕洛斯顺从的离开位置,站到金的旁边。

        “那个,帕洛斯你没事吧?”金小心翼翼的问他,帕洛斯依然是呆呆的样子,“帕洛斯?”金见他没有反应,小心的戳了戳帕洛斯,

       “……啊?怎么了?”帕洛斯后知后觉的看着金,“你怎么样了?要不要我……”金小声的问他,

        “金!帕洛斯!站着也说话!给我滚出去!”老师的咆哮打断了对话,帕洛斯冲键盘笑笑,表示自己没事,

       “还在搞小动作!”老师怒气冲冲的从讲台上下来,高跟鞋的声音在帕洛斯的耳朵里被放大了十几倍,恍惚中,尖叫声,刹车声,电音——恍惚中,他看到佩利着急的拉着他“帕洛斯!……老师!帕洛斯晕倒了!”金一把拉住帕洛斯,拉到帕洛斯的手的时候,他哆嗦了一下,因为帕洛斯的手……凉的几乎没有温度,金咬牙打横抱起帕洛斯,如果不是帕洛斯微弱的呼吸,他都以为他死了,金突然僵住了,因为帕洛斯问他。

      “你为什么不是他?”

        金脸上的表情凝住了,他最终还是没有说话,只是加快了步子,说不出的感觉压抑着他 ,他几乎喘不过来气!

        …是啊,我为什么不是他。

        如果我是佩利……

        金放下帕洛斯,房间里光线不好,金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忧伤,

        ……如果我是佩利……如果我变成了佩利,帕洛斯会不会再多看我……

       金这样想着,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起了阴暗的心思,这几乎占据了他整个大脑,

        “同学,他怎么了?”校医问他,“什、什么?”金定了定心神,“我不知道,帕洛斯突然就晕倒了……我、我还上课先走了!”

        ……

        帕洛斯看着点滴一点一点的落下来,佩利到底怎么了,他比谁都清楚。

        佩利,死了。

        他也死了,他表面上像个人,可事实上他根本不是个人!他是个行尸走肉!

        有时候他想,忘了吧,忘了就会好受点,可是他忘不了,永远忘不了——

        他盯着点滴,仿佛在看着自己的心,

        ——在滴血。

        出事那天,是他生日,如果他没有告诉佩利,佩利就不会大半夜来他家,就不会出事,也就不会死了!

        他不想哭,可是泪水却止不住,他坐起来,猛的拔下针头,掀开被子,仿佛在被什么人追杀一样,就跳下下了床,光着脚踩在瓷砖上,寒气顺着裸露的脚脖渐渐染上去,仿佛一条贪婪的毒蛇,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只是一步一步的,慢慢渡到窗边,他的表情是平静的,看不出什么多余的情绪,

        看着外面的雾,迷茫的,看不透,正如他的心。

       “帕洛斯?!你怎么下床了?快上去!”帕洛斯慢慢转过身,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迷迷糊糊中他只看见一抹金色,他委屈的扑到他怀里,

        “你……你怎么才来啊?”金抱住他“嗯,我来了”金抱住他,不想松手,“佩利啊……求求你…别再离开我…我求你了……”

        “嗯,”金颤抖着咬着唇,咬的鲜血淋漓,不让自己哭出来,“帕洛斯,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如果你希望我是他,那我就是他。

————————————————————

       其实,佩利怎么样。帕洛斯比谁都清楚,因为,是他亲眼看着佩利咽气的,他甚至听不清,听不清佩利最后到底说了什么,可他就是在骗自己。

        佩利没有死。

        看,佩利在我旁边呢。帕洛斯笑着指着金。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