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朝醉根本不会画奥特曼

布莱泽激推🌟目前在奥特/文野/光遇/喜灰坑。超级cb人,也杂食,什么都吃一点。欢迎扩列🎉如果有红心和评论是最好的!(我是俗人)

点我看安雷结婚


天空是蓝色的,还飘着几朵云,今天,

就是雷狮十七岁的生日,同时也是挑选属于他自己的骑士的日子,

雷狮在一群歪瓜裂枣中一眼挑中了浓眉大眼清秀俊朗的安迷修,对此,三皇子美名其曰:

“此人一看就是忠心耿耿又天赋异禀。”于是 ,这事就这么定下了来了。

陪着他的大臣感动的热泪盈眶,他家三皇子终于知道办点正事了!

事实上,雷狮挑中安迷修,一是因为安迷修长得的确好看,放身边也是赏心悦目对不对?这其二嘛...

就要从几天前说起了,

前几天,你雷大爷闲得无聊就去弟弟卡米尔房间一日游,结果在卡米尔床底下翻到了一本书,

——《霸道皇子爱上纯情骑士》 雷德著。

卡米尔与雷狮震惊的对视一眼,然后翻看了那本书,没翻几页 卡米尔就被辣的丢下书去洗眼了,而雷狮,看的津津有味,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时间分割线————

“啪!”安迷修走后雷狮就一把把手上《霸道狮狮‘爱’上你》的书丢在地上,

这安迷修怎么就油盐不进呢?!

你说他明里暗里撩拨这SB骑士不下几千次,可这安迷修偏偏就是不为所动,直的堪比路边的大罗神通棍,说安迷修一心为道也不是,喏,这不是,雷狮扒在草丛中看着安迷修对着来自玳瑁星唯一的公主殿下笑的红杏出墙,雷狮醋的咬牙切齿,

红杏出墙,√对,你没听错,就在前几天,他们正式交往了,就像雷德书中的每一对骑士与皇子的男男主角一样,可惜——

这个擅长写骑士与皇子的家伙一卦往日的作风,改写起恋爱小说了,雷狮也就没有再去看了...

安迷修,纯情骑士安迷修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雷狮曾送他一本大尺度的皇子x骑士的书,没想到安迷修第二天还给他的时候还一本正经的指着书上的几个地方告诉他这几个姿势以人类的承受能力接受不了,雷狮是谁啊,当然不可避免的怼几句,见此,安迷修沉默了,

然后在晚上以身作则证明了这是不可行的,

雷狮捂着腰暗地里骂娘。

当然,你不能否定安迷修的温柔,他甚至可以对着杀人无数的鬼狐天冲笑的温柔可唯独对他——

只有冰凉凉的‘殿下’,哪怕在每一个错误的夜晚也依然如此,

安迷修我xxx可去你x的殿下吧!(自动打码)

听说玳瑁星的那位艾比殿下本来是他父王给他找的未婚妻,可雷狮当众打脸后就再没提过,不过...最近安迷修交代国王命令去保护那位公主,这让他有些不安,

...这个老头子...不会打算用安迷修合作吧...

雷狮摇摇头,把这不好的想法甩出。

————时间分割线————

又是一个错误的夜晚后,安迷修今天的表情很奇怪,然后他就穿好衣服跪在地上行了个骑士礼,

“殿下,”

“嗯...”

“我们到此结束吧。”此刻雷狮的心里有一万头神兽呼啸而过,

什么?!这才刚为爱鼓掌过怎么就拔【哗—】无情了呢?

“安迷修...”你个渣男!

跪在地上的安迷修接着说下去,“殿下,”

“在下要成亲了。”雷狮一下子楞住了,他刚刚还以为安迷修在开玩笑,可现在...

安迷修沉默了一下,“也请殿下不要伤害艾比殿下。”

雷狮此时也不知再说什么了,只是无端的觉得,有些心累。

见此,安迷修也没说什么,行了礼就要走,

“安迷修,”雷狮坐在床上,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你若是不喜欢我,你可以早说,我雷狮不是什么死缠烂打的人,可安迷修...”雷狮像是忽的累了似的,声音也疲倦了不少,

“你为什么,偏偏不直接一刀两断或者接受呢?为什么 要给我希望呢?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欢的那种,我霸道,我骄傲,我视人命如草濡,呵,你看,我们如此不和。”

“知道你喜欢白玫瑰后,我一夜间将整个后花园的花换成白玫瑰,可是,你呢?你又说,你说我不在乎生命,说我不在意你的劳动成果,安迷修,你在说这些的时候,可曾想过我的感受?”雷狮停了一下,此时他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几分暗倦之色。

“你喜欢吃面包,好,我一个皇子去专门学了怎么做面包,可面包做好后,你又说我浪费食物,好,我认了,可是,为什么我对你的真心你就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呢?”

“你喜欢自由,尊从骑士道,喜欢看夜空,于是我也试着去喜欢,可是安迷修...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为什么你总看不到我的付出,为什么你的笑从来都是对着别人,对我...却永远只是一声冰凉凉的‘殿下’呢?”

“你护着那个艾比,你让我别去伤害她,她是你的公主...可安迷修,你其实也是这样肆无忌惮的伤害着我啊!”

“安迷修,给我个回复。”雷狮不知不觉已眼角泛红,

安迷修沉默了一下,行了个礼,

“在下告退。”他的声音里并末染上什么情绪。

在、下、告、退?!

哎呦喂!还长本事了是吧?雷狮在心里冷笑了,然后抓起身边的台灯砸在安迷修的背上,有血 泛出。

然后雷狮换好衣服去找凯莉——他在皇宫中唯一的朋友,然而——凯莉不在。

雷狮皱了下眉,这大半夜的,人能去哪?

——雷狮在床上躺了一夜,睡不着。

...明天,明天一定...

第二天早上雷狮直接出了宫,自从有了安迷修后,他很少出去了。

雷狮大摇大摆的走进一家店,点了一杯酒慢慢的听着,

“哎你们听说了吗?”

“谁不知道,不就是那个玳瑁星的公主要和我们联姻嘛。”

雷狮忽的不想再听了,一言不发出去了,又在外面转悠到天黑才回宫,

...算了,明天吧,明天,明天一定走,在看你一眼,就一眼,夜很冷,却冷不过他的心,雷狮往嘴里灌了一口酒,这酒...怎么这么苦呢?雷狮手一松,酒瓶掉在地上,在寂静的夜里发出声音。

...凹凸大赛...哈哈哈...

一个人影在身后,雷狮心里又酸又涩,说不出什么滋味,

“大哥,”雷狮心里叹了口气,心里空空的,“今天晚上行动?”

“明天吧。” “好的。”

“大哥还是少喝点吧。”

夜,无声无息。

当雷狮回到房间,安迷修就站在一片黑暗中,一言不发,看不清他的表情,

“安迷修...?隔,你来干嘛?来看我热闹?还是...”雷狮歪着头。

安迷修一把抓住他的肩膀,“雷狮!”声音里染上了怒气。

“怎么,你还想打个分手炮?卧槽安迷修你干嘛???!”

“如你所说。”

“等等这和说好的雷安不一样!”

“这从来都是安雷”

————拉灯拉灯————

“我明天成亲”

“嗯,我知道,所以呢”雷狮闭上眼,不想再动一根手指,安迷修定定的看着他,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出来,最后只干巴巴的说了句,

“你明天一定来”

“不去”

“你不去我娶谁?”空气忽然平静。

……

“安、迷、修!”

“在下在。”安迷修笑的眉眼弯弯,这笑和他平日里的笑有些相似,可又多了些东西。

……

“卡米尔,计划取消。”

“为什么?”

“我腰疼”

“...好的我明白了,大哥和兄夫开心就好。”

“…不是……”

“大哥我明白了,大哥我挂了”

“卡——”

“嘟嘟嘟……”

那日,三皇子和他的骑士成婚,与此同时,鬼狐天冲的弟弟鬼狐凯利也与玳瑁星的艾比公主成婚,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