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朝醉根本不会画奥特曼

布莱泽激推🌟目前在奥特/文野/光遇/喜灰坑。超级cb人,也杂食,什么都吃一点。欢迎扩列🎉如果有红心和评论是最好的!(我是俗人)

killer sans…好虐……喘不上来气了
邪骨甚妙……
当他第一次杀了小花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堕落了,不,从一开始答应猹的时候就开始了,也许杀小花的时候只是想,‘反正他跟我没什么关系,而且还是敌对方’的想法杀死了重置后还什么都没干的小花,后来杀帕帕的时候已经开始精神崩溃了,到最后灵魂也变成了石油(bushi)
“因为反正有【存档】和【重启】啊,所以无论发生什么只要【读档】就好了,反正大家什么都不记得啊,无所谓的吧——”抱着这样的想法,一步步堕落,sans一开始讨厌福/猹的原因,不就是因为担心她们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私欲用这种力量来干坏事吗,到最后自己也变成这样。
所以说啊——如果现实世界里出现了某个人拥有这样的力量,那可真是恐怖的事情。
sans因为只有自己拥有所有时间线的记忆,从最开始的想救大家,到怨恨为什么只有自己记得,直至亲手举起刀——艹,好虐。
无数次的坚定,只需要一次的妥协就能将坚守的东西摧毁。
……不行我得画个killer sans的本子冷静一下(你**住手)
……嗯摸了,红骨头是个人私念(为什么我每次发画都发这么长的文字/因为你画画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
啧,咱老福特就是个装饰品

评论

热度(16)